多啦A金出現了!
終於補回原作3rei…第一套、2wei和的主體還是萌作,但3rei完全砌出另一套世界觀(雖然大部分都只是重寫stay/night)完全變成另一套fate外傳。
很難想像作者一開始畫プリズマ☆イリヤ時會預見到今天這樣子。 www
田中我 (ry
靜雄別白目!
成龍別白目!
不是襲胸嗎?
wwwwww
\麻婆/
聽這套的中田讓治感覺很怪。 www
妳本身已是人形美食啊。
天氣氣爆會爆得這樣規律嗎? w
不是用黑鍵,失敗!
小金不愧是Fate世界最強。
最強釘子戶。
好像真的在多啦A夢看過這幕…
麻婆果然危險。
動畫製作組完全沒打算過隱藏男男的身份吧?
妹妹終於有朋友了 (血淚)
你說人啊?
下回預告:
和Fate世界最強打 (笑)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