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季番的「特點」:中間可以插一兩集劇情進展完全是零的集數進去。
動畫中不直死就不會死是常識吧?
\大小姐/
打了五六次你們才發現?
哈哈哈,這好笑。
不算經濟的話…
這還不是School Days?
反駁不能。
美夏果然是天王。
富山有這麼多人嗎?
不露出的片子 (拖)
TMA (ry
相信很快就會爆兩部。
不斷是投降專家。
這裡是富山沒錯…
一個人的食量…
wwwwwww
漂了半集才上到母艦?
本子劇情…
這不就是SAO的老闆嗎?
至少比之前兩個好啊。
誰要看BBA啊?
大媽,你的戲很假。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