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的節奏…
Jump作哪會死得這麼容易? 你不是能登啊。 但丁,是你嗎? 自由?哪是什麼?能吃的嗎? 滿街都是lv4。 這部以Jump作來說滿恐怖的…這才是男人啊!
下回預告: 你們也太容易絕路了吧?還要只是惡魔,沒諾亞一族。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