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日笠已是黑肉妖精中算是很聰明的人,那麼黑妖精種的前境可夠坎坷呢…
- 全員奴隸化不可避。
- 這套和現時時事 (日本安保法案、歐洲難民危機)同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ww
- 今集應該是今季最終回,然後冬季播二季吧?
這世界的妖精真弱…
黑肉:「聽說炎龍巢穴有很豐富的石油存量。」
美帝:「Say no more.」
這族已完蛋了。
哦哦哦!!!!!
<-- 嫦媽的,你真的懂的嗎?
wwwwww
不是Wal-Mart,失望。
毛主席,是你嗎?
拉大隊去德國便成,怎說妖精的數量應該比敘利亞人少很多。
KATSU-DONNNN!!!
先不說安保法案,日本何時承認了異世界的國境?
<----
別腐化帝國啊!
異世界Fan Sub wwwwwwwww
這就是文化侵略!
自民黨:「Like I give a fuck」 (挖鼻)
伊丹何時成了什麼奇蹟男?
我就不信用RPG可以打傷的龍可以捱得過AAM。
wwwwwww
這國家沒救了
奇蹟 男ww
其實…只要你們撤軍的話,我不信帝國還有種攻過來…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