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奴典範 www
大哥,你的計劃算漏的東西真多耶…
不過也怪不得他,有誰會想到還有人會肯跟著落水狗二哥去自殺 www
為什麼二哥還會有追隨者的? ww
你去說人囉。
大哥的流放做得真差…
科技是好東西。
這個真的是熱血笨蛋嗎?
這次當真有問:預算從何來? ww
會出現使徒嗎?
「建築公司」
企業交流 (物理)
以來自殺的人來說,你還真細膽。
我在看Fast and Furious嗎?
你好歹也先縛住他吧? ww
當然是用X-3火箭去救人。 w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