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今集千萬不要吃完飯看。 (找胃藥)
A-1我幹你娘,我看IM@S不是要看胃痛番啊!
武內P的EQ根本是神人: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外行人太子女突然來搞亂自己的辛辛苦苦的企劃,打沉自己的當成親生女兒的偶像,現在還敢厚顏無恥的來叫自己放棄她。正常點的人早已一拳招呼上去…
- 很明顯卯月要的春番閣下支援,全員跳765希望。
常務必須死啊!
那很明顯就是不知怎面對你們吧…
渋谷駅 ww
沒有人可背叛 www
你們的組合是說轉就轉的嗎? w
過了這麼久才發現,真是好隊友 wwwwwwwwww
你過檔前就沒想過這點嗎 w
該死的想務。
自婊 w
你媽的,你是怎吃這行飯的?
入家是大天使也不要這樣對人啊!
精神領袖角色很難當的…
你們這群混蛋終於發現了嗎?
也即是說:妳手下的偶像一遇到什麼低潮你就會立即放棄,真是個好上司。
武內P你是神嗎?
這鐘會動的嗎?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