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整團RAS團給人的感覺就像是用photoshop 砌出來的。 wwww
04
我看上兩季也從來沒有今集那樣悶過。
我完全看不透,這動畫是不是故意為RAS拉仇恨值的…我越看越覺得動畫製作組是在故意黑武士道的親生女。
六花沒自信得煩人,CHU²單純的煩人,其他團員沒個性,整團悶蛋+沒team identity (還是說RAS團的team identity就是沒內涵裝樣子?)。
05
劇情一回到Popipa和其他團就好多了。第四集和第五集放在一起完全是兩個世界。 wwwwwwwwwwwww
那土炮+ 超豪華陣容MV根本完殺RAS啊。 ww
相對其他聲優的演出,增姬很捧讀



CHU²還沒犯夠啊。
劇情需要。


你們在玩什麼捏人game?

CHU²終於工作了。


我本子 (ry
有這麼多人投票啊?
這是Marvel片嗎?
Zzzz

成功靠父幹。


幹 www

沒個性又吵,太出眾又吵。


這歌詞根本是在黑自己吧?

真的…完全看不出。

我就不信沒人罵你們裝樣子。

既然已設定到CHU²的父母是有錢音樂人,買票也是理所當然的。

(看Lovelive)大概不會有問題吧?

這才是新手拍片 ww

別小看大小姐啊。


隨便砌就可以啦。

黑人問號友希那。


我TMD信你們是新手啊。


全世界都來友情客串,不爆紅才怪吧?
這才是友希那。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