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部基本上是被推去看的。
感想:
1) 萌版的Supernatural?
2)兩集 (雖說第一集只是介紹回)下來好像沒什麼真正推理 (這點頗像二世)。
但的確滿有興趣看下去。
續看可能性:90%



小姐在玩Goat Simulator嗎?

HATS/

有大姐姐女友真好。

這算不算推理?



這根本是約炮吧?


當主角真爽。

魔王啊!

怪物都蠢蠢的。 w

這部的怪物太可愛了吧?

奧丁別來亂!
果然是約炮。




忽然變action game了。


Umbrella又走犯了。
今季真多吃怪物的主角 (?)

她有推理過嗎? (但這部動畫好像不是順時序的。)

這些怪物也太可愛了吧?


媽媽!

真方便的神。



神也會讀報紙的。




有神的世界真好。

亂猜時間出現了!




這理論不錯啊。 (雖然是亂說的)


wwwww

但今集不會說。
下回預告:



果然是不順時序的。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