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
如不是最後的劇透捏他的話,這最終回全集都會是filler對白…今季選Linked Horizon歌當ED完全是為了要玩這捏他吧?但說來,捏他兩年前的漫畫進度,早已不能說是公開的秘密的部分有何意義?
- 看原作時好像沒這麼明顯,但團長今集每一句對白都是死Flag。 www
- 不對,根本全集都是安心上路大會。 www
小結:
今季演的是王政篇……果然沒令我失望……的爛。
王政篇是我認為原作第二最爛的篇章——只算我還有看的部分,原作為看到瑪利亞牆奪回戰之後的篇章就斷了,而最爛的正正就是瑪利亞牆奪回戰之後的篇章。
一來王政篇真的悶得要命,整篇除了老爸外一隻巨人也沒有,而老爸自己也接近是無戰力被秒殺的。而憲兵隊…整篇下來只有殺平民和偷襲那一下殺到兩三個路人,然後一直被兵長/主角隊屌打到完場,還說是什麼對人專用部隊。 什麼像樣的威脅也沒有,緊張感頓時打了九折。
二來那半吊子的王族黑幕簡直可笑。看王政篇時我深深體會到諫山創根本不擅張寫太複雜的人事。他寫普通人們對著巨人這force of nature 如何掙扎求存是刻畫得極好,但寫巨人三人組如何當內鬼就開始不太行 (我完全不覺得他真正解釋得了三人組的動機),到寫王族黑幕,寫エレン爸、ケニー、レイス兄弟、フリーダ等新角色更完全吃了屎。王族一家完全是為黑幕而黑幕,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最慘的是這篇出現了王族控制記憶這萬用設定。我完全覺得這設定是徹底毀了整作,也是為斷掉原作的主因。
- 嘛,下季還是會看的。畢竟瑪利亞牆奪回戰是全作最好的篇章。
這東西需求的精確度太高了吧?
真巧耶。
因為給兵長用的話會馬上完場。
「你為何覺得我活到那麼久?」
方便的設定。
他只是斷了一隻手吧…
那是不是要先說好下一個是誰?
什麼叫趕著去死。
連兵長也發覺到團長立的死Flag太多了。 ww
我肯定你會對那現實失望。 ww
然後調查兵團還沒出發就滅團了。
我們中間還有巨人啊!
其實只是因為其他人都死光了。 ww
能活著回來才可刺探敵情啊。
不用擔心這。 (笑)
事實。
wwwwww
對不起,一直以來你都是由兵長和三爺carry的。 www
不要再說了。
說來,今季的OP完全欺詐啊!
「Oh shit,我們死定了。」
大家一起去死。
後面那個是誰 ww
劇透大部分觀眾也知道的劇情…
今季終。
多謝閱讀。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