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神の剣を喰らえ!
狂戰士妹好讚。
不是Ex咖哩棒嗎?
多啦A夢?
你們應該很清楚幼女皇沒朋友。
誰不肥就砍了誰的頭啊,皇政不就是這樣運作的嗎?
你以為你製作的刀刃是用來砍樹的嗎?
贏定了。
慢著…會用機械人的只要太白你們自己啊…
你們已準備好要內戰嗎?
Nepotism
人類總是…
有什麼不同了?
狂戰士萬歲!
慢!著,有沒有這麼快就量產了?
救人是完全浪費時間。 ww
很帝國式的弱點。
MADAMADA!!
要砍的就早就砍了啊。
你們真喜歡砍頭。
以後不救人了。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