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惡魔/\白色惡魔/
我十年多過了,但看白色惡魔爆發還是很爽。
…………
我只是想知這小學程度的劇本到底是誰寫的?認真,這劇本的簡單和兒戲程底和小學生演話劇差不多。
整個劇本除了王子之外根本沒人有半點防人之心。騎士明知王子要除去自己都還是沒半點防備。愛衣蠢到明知王子會對自己有介心還自己去斟毒酒,還生怕人家不知要暗殺般看著。
幹,結果王子by default做了全劇唯一一有正常智商的人。 ww
但轉過頭王子就親手把自己唯一能制住白色惡魔的一手毀了。明明你暗地裡殺了騎士就能繼續用騎士要脅她。非要自己找死引她全力全開不可。
幹,根本這套只有腦殘。
王子不是一向也是resting bitch face的嗎?
另一個愛衣終於要死了。
大叔你不要也來立Flag啊!
史上最爛的殺手。
終於死了。
NOOOOOOOOOOOOOOOOOO!!!!!!!!!!!
為什麼戰俘會最套武裝的? ww
可憐的大叔。
白色惡魔你不質疑下他要點個火有多難?
裡面那層防火的? ww
騎士你也被燒得太冷靜了吧?
人作死就會死。 ww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