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星期六

LOST SONG 07 (by litoa)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21.03.jpg\白色惡魔/\白色惡魔/


我十年多過了,但看白色惡魔爆發還是很爽。


…………


我只是想知這小學程度的劇本到底是誰寫的?認真,這劇本的簡單和兒戲程底和小學生演話劇差不多。


整個劇本除了王子之外根本沒人有半點防人之心。騎士明知王子要除去自己都還是沒半點防備。愛衣蠢到明知王子會對自己有介心還自己去斟毒酒,還生怕人家不知要暗殺般看著。


幹,結果王子by default做了全劇唯一一有正常智商的人。 ww


但轉過頭王子就親手把自己唯一能制住白色惡魔的一手毀了。明明你暗地裡殺了騎士就能繼續用騎士要脅她。非要自己找死引她全力全開不可。


幹,根本這套只有腦殘。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01.03.jpg
王子不是一向也是resting bitch face的嗎?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01.27.jpg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01.34.jpg
另一個愛衣終於要死了。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03.41.jpg
 photo God_of_War_Niflheim_Flawless_Element_of_the_Realm.jpg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06.26.jpg
大叔你不要也來立Flag啊!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07.40.jpg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07.49.jpg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09.23.jpg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09.44.jpg
史上最爛的殺手。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10.52.jpg
終於死了。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12.15.jpg
NOOOOOOOOOOOOOOOOOO!!!!!!!!!!!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13.18.jpg
為什麼戰俘會最套武裝的? ww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16.25.jpg
可憐的大叔。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16.39.jpg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17.55.jpg
白色惡魔你不質疑下他要點個火有多難?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18.11.jpg
裡面那層防火的? ww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18.55.jpg
騎士你也被燒得太冷靜了吧?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19.35.jpg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20.39.jpg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20.56.jpg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21.16.jpg
 photo LOST SONG07GB1080P.mp4_snapshot_21.38.jpg
人作死就會死。 ww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