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д゚)/<生存戦略ぅーーー!
劇情終於TMD動了。 (感動)
看大人那瞎子都看到的非人黑幕看十七集都看到膩了。
這下子有80%肯定叫龍是生物進化後的人類,大人則是以科技(AI?) 進化的人類。
- 所以我絕對期待叫龍們快點把大人和hehe小隊打下來。反正他們肯定不是人類。
- 最後替一秒也沒人提過的胖子好人默哀一分鐘。
爆炸了爆炸了。
幹,又是你們。
人造人就人造人吧。
因為親衛隊都是垃圾。
人龍配才是王道。
你也知那是巫婆吧?
沒互聯綱的世界。
給你錢,快做!
wawawa忘れ物
hehe
胖子RIP。
應該是人類進化到傳統生殖會出叫龍。
真的可以舍棄就不會有Franxx這限制吧?
那我還是選絕種算了。
Big Brother嗎?
都一把年紀了
怎看也不覺得叫龍在輸啊…
是Queen of Blades耶。
當然不是人類。
居然懂做啊! (大驚)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