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已發展成這樣了。
鐵血如是,這套如是,今季認真的笑片真多。
但先帝好像也不是肌肉大叔。
哪來的自信? www
到底你帶兵來做什麼的?
好腹肌。
雷光的嘲諷又來了!
男人的戰鬥。
明明是那蛋湯劍士的錯 w
本來我也不想用這招的。
花生大聯盟。
「為了大和」(轟)
可是瑞凡啊,對方也是帝賜的力量。
水剋火是常識吧?
那你在這裡可做什麼?
帝早就知道那不成才的八智障會內鬥 w
只有一個問題:為什麼不早用這招?
戰犯之名就是這樣來的嗎?
noob
你肯定大和不會追來?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