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大戰
帝人真的不一般的煩人。
因為你本身就是嘔心的人。 又是這招? 其實說實在,鍵盤戰士哪有這麼好組織力? 對,你的確完全沒用。 要是這是美國發生的故事… 老大家門居然沒CCTV? 你們小看這世界有多少蠢人啊。 你為何覺得他會打架? 居然這也聽到? 被發卡了 www 帝人你有查過的話,應該會知道打穿腿大動脈的話幾分鐘就會死人。 不愧是池袋。 滅火筒有這樣的功能嗎? 你有多煩人啊? 你殺到才說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