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了 (咦?)
今集的結論很簡單:
- 不論說多少次同心協力,九為一體,最後始終是真姬、海末和ことり三人一手包辦。
- 不論怎低潮也好,新歌最後都是一日能夠起貨。
- 平時怎懶懶散散也好,一歸位就會有神級表現。
不愧是超級系偶像 (茶)
看上季的表現,根本就不會有人為她們的能力擔心 wwwww
- 今季主力狂推にこまき嗎?
- 說來,A-Rise應該也是代代傳承的組合吧? (上年前已成名,上年贏Lovelive,今年原班人馬再參戰……除非她們三個留了很多年級)
其實每年也會有人是最後一年比賽的吧?
今集顏藝。
Sunrise/Lantis:「當然啊!我們投資出動畫就是為了賣新歌啊!」
到處都是AKB……
怕什麼?反正你們一日作好曲,三日排好舞,五日就拍好MV了。
說來,果神妳不是說每人都是centre的嗎?
繼續にこまき。
隊長?哪是什麼?能吃的嗎?
有錢真好。
真姬你不要這麼萌好不好 wwwwwwwwwwwwwwwwwww
原來作曲和填詞可以同步分開進行的嗎?
這是偶像專用屋嗎?
希你好像又胖了……
你們還是找個高點的人去撿吧……
會死的吧 wwwwwwwwwwwww
私奔了!
那樣更難作吧?
繼續にこまき配。
努力工作中。
華生!
妳們兩個快結婚吧。
繼續努力工作中。
推下山的意味。
wwwwwwwwwwwwww
到頭來還是妳們全權負責。
新一代睡王啊!
松鼠 www
果神又來了。
下回預告:
其實你們當偶像當了多久?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