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搏才是王道
再重申一次,我極討厭魔劣。魔劣大概是難得 (接近是唯一) 我覺得比禁書寫得還要爛的作品,所以今後寫這套的方向是今週罵一次,慢慢解釋魔禁怎爛,錯在什麼地方,不喜勿看。
還有,我寫這套時自自然然會劇透了之後會發生的事 (因為這套很多荒唐的事在於設定自我矛盾),自己小心。
今集概要:
達也:Dear Diary,我今日裝弱秒殺雜魚唷~~
全套魔劣的概要:
達也:本來我也不想用這招了,但妹妹叫我做 and/or 你令我妹妹不爽,我就只好秒殺你們了。 ---> 沒人知道達也有打外掛 --> 達也:本來我也不想用這招了,但妹妹叫我做 and/or 你令我妹妹不爽,我就只好秒殺你們了。 --> Loop
- 我嚴重抗議OP誤導,讓人以為妹妹的戲份和達也一樣多般。(事實上全套都只是獨孤一味看達也,妹妹每次出場的唯一作用都只是引達也開外掛而已)
- 我看四本魔劣所用時間:5日;看四本No game no life時間:1日半
原來你真的是女性啊?
冬彌,你來魔法學校做什麼?
四葉家:「低調低調。」
Dat ass
達也:「反正你這種雜魚的人情,要了也沒用。」
達也:「誰?」
中村:「我對妹妹的要求很高的。」
第二集已有人倒貼了。
<---專業CAD工程師
根本整個主角群都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
你是女的!?(大驚)
阿醬,是你嗎?
但他是路人不用理。
中村:「說笑,有血緣關係的我也會照推。」
達也:「不是說好我要裝弱的嗎?」
「我們可不是有心歧視的啊!」
反正你也沒獨立意願。
「我怕我失手殺了人啊!」
實力太強,凡人跟不上的苦惱。
來了來了!「本來我也不想露兩手…」
好一個路人面。
與你何幹?
光是處理文書的實力已夠用了。
達也:「我還以為那是誰也做到的事?」
這就是英國人的「以華制華」嗎?
但你們分明就在做。
「本來我也不想打的,但你讓我妹不爽。」
服部,快逃啊!
<----但之後每本都至少出現一次。
Avada (ry
摩利,為了妳生命著想,還是不要理這天災好……
八百里外一擊秒殺中國艦隊之類……
你說的對。
想太多了。
可憐的普通人。
下回預告:
這預告有夠蠢的……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