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果然超有趣耶。
作畫倒比出包好很多。
續看可能性:90%
幹!是水星女啊!!!這作畫滿好啊。 現在流行嘛。 好孩子。神都是用來打面的吧? 古手川別來亂! 原作有這麼多動作的嗎? www 怎麼一個男人會穿女忍服的?新堂別來亂! 真的變馬自立了。 你太小看百合了吧? 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