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終感:
看完整套,終於能很放心的說:我到底他媽的看了什麼?
角色也好,設定也好,劇情也好,一套作品到底能不倫不類到什麼地步啊?
評分:0/100

你的外掛力明顯不夠。

你要醜到什麼地步?

為什麼你每一步也被人將死的?

說來,這是誰?

Roll Credits

但還是遊戲啊。

Half Life 3終於要出了嗎?

這部到底是不是異世界作?

所以你故意輸的?


我完全忘了你是在哪一邊,到底來打誰?

三刀流?

完全沒氣勢的態度修正拳。

你要做什麼?
所以你又是誰啊?

跑去了隔壁嗎?

我看完這部的反應。



該死的反人妖。


所以為什麼你要找個新手當死敵?

原來有人死的啊?

又要被人抓了嗎?

只是那封頂玩家太弱了吧?

原來這真的是MMO啊?
全劇終。
多謝閱讀。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