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讀調長大了
所以…RAS的特色是全團都是雙面人嗎?讓全團也是沒什麼演技可言的非聲優去演這設定根本是玩命吧? www
RAS繼續是所有團中最悶蛋和沒活力的。RAS始終給人的感覺就是各個角色各自也可以,但砌起來就是完全沒隊形。
- 看完這兩集,全隊RAS好像只有CHU²一個沒加分。


對啊,武士道的親生團真的會解散啊。

ミッシェル啊!


RAS和Popipa的分別。

老梗的大小姐學校。

還以為這個是新角色…

www

這是什麼比例?
Person of Interest嗎?

萬歲!

Keyboard果然是可有可無的。

這是要用上全季去演的劇情嗎?


我想看媽媽啊!



這是什麼白目的組隊理由?





i.e. CHU²是多餘的。

我完全想像不到你們會吵架。

快完吧。

好像全團只有PAREO一個真的演到雙面人設定…
PP粉。

阿鬼,你還是說日文吧。
你才剛入團吧?


通常那是說被外界討厭,不是被自己的團員討厭。 w

真的完全看到你們的熱情耶 (棒讀)

你是從家中帶來的吧?

又想玩Persona 5了。

當然這也能同分。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