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了四小時的美國玩家:「FUCKING TRASH GAME!!」
- 荒唐劇情(下季)要開始了。(下季)就可以看川原到底有多討厭人類。 www
- 一時間放這麼多PVP玩家進來,只會馬上會互殺吧? w


裸祭司快回來啊!
不然怎叫黑漆漆?

NPC你看看你。


根本綠毛一個已能完場了吧?

No shit, Sherlock?

只有我覺得這game聽起來很糞嗎?

基本上什麼美國遊戲也是這樣吧?


直葉的奶子很大吧?
剛好夠鐘開打WW3。

你們懂說英文嗎? w



宅宅不都是夜行動物嗎?


M男們:「
」


UW不是遊戲,但ALO還是有GM的吧?




大家都是網遊廢人。 wwwwwwwww

我不相你們不馬上互殺。


有神技真好。

好足襪/



這誰?

狂戰士來了!


拳霸哪有這麼強!?

不被抓就不叫SAO的女角。

爆旋陀螺 ww

穩定的SAO反派。

該死的人生贏家啊!
SAO眾:

不要裝強好不好? w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