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集後:
這兩集cringy到看到痛。
很明顯連兩集完全都是CHU²的白目鬧出來的。她每次白目完也要全世界幫她善後。這次還要隔壁團作首新歌來幫她拉人入團。幹啊,這不應是CHU²妳作為搞手的工作嗎? wwwwww
CHU²又麻煩、又作狀、又目中無人,還要犯日本人的死罪:麻煩到別人。 更慘的是和友希那不同,動畫完全看不出CHU²自己怎努力,只見到她在扮大佬、搶功勞、當寄生蟲,被團中其他人carry……慢著,CHU²根本就是BanG Dream版的美城常務啊。
到底為什麼動畫可以把RAS團弄得這麼討人厭的?離地裝樣子裝得太超過了吧? w

不拒絕才怪吧…

到現在還是看不到CHU²的能力在哪…


說謊倒不用本。
今集要跑足全集嗎?

天才啊。


為什麼CHU²反而沒找六花在哪工作?

分明就是CHU²在趕人吧?

強國人。

那…就不要靠人你自己去做啊…


傲嬌那。
只是她完全沒對人的技能而已。
死煩膠。

$$

你們第一天認識友希那嗎?

這是meme來的嗎?

不懂刷票的賽B吧。

真想知你哪來的自信…


為什麼要由隔壁團那幫你招人。 www

根本只是這團有空缺吧?
不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