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隻根本是暴君來的吧?
不知為什麼忽然變了格鬥動畫。 wwww
但劇情還是繼續tmd垃圾。那選舉陰謀太tmd簡單了吧?

原來可以回去當普通人的?

...



所以…接近三小時的劇情就是…演這?
人類。 w
然後AI就這樣退場了。
影響選舉真簡單耶。

那…又如何? (看侵)

YEET
Dominator還是全設定最奇怪的東西。

忽然又不用dominator了。
你們可以選擇不服從系統的嗎? ww

我在看mortal kombat嗎?

那…當然啊?


佐倉真是個大好人。

根本不會有人理。 w

\偶像/
所以…你們的目的就是這個?
這對好像會滿有趣。

奇怪日笠居然完全不黑啊…

我在看matrix嗎?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