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 (ry
話說,因為動畫要上了,所以我於上星期看完原作整個UW篇。結果…比我預期中還要蠢:角色支線多到根本寫不來 (看整合騎士的劇情線寫到一半就不見,在中段開始全部都隱形了) ,而且不知為什麼川原一面要學艦C那樣要寫悲壯不可能戰爭,一面又要黑漆漆單人救世掃場。總之整件事也很蠢。

哥殺召喚。

小姐也是魔法少女?


(看完今集)反正你一個就夠掃場,有逃跑的必要嗎?





有權力真好。
原來你一直也沒說過的嗎?



原來龍懂激光的。

這就是camp choke point的威力。

大哥!
所以有必要要撤退嗎?

nice flag
狂戰士出現了。

美軍真好人。

但他成了廢人啊。




怎麼反派全部都是這樣子的?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