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 in the (ry
- 再一次見識到禁書系列的作者們根本沒種玩真正的黑劇情,劇情每次想黑時浮跨得滑稽。
- 你們打架時說少幾句話會死嗎?
- 話說我多渴望百合子直接秒殺掉Scavengers小隊四人啊。
- 再說為什麼暗部永遠都是全學園都市最情弱的啊?




(看看香港)你們是故意的吧?

喂!這太真實了吧?

Metal Gear嗎?

有人玩Rainbow Six Seige玩太多了。 ww


不是殺點人就叫黑的啊 www


這學園都市不是一半人都是暗部的嗎?

作用好窄的能力。 w
說來,這是護士服吧?

你在跟共產黨說嗎?

學園都市第一傲嬌又要出動了。

其實是一人打掉的。


以學校來說這都市的治安也太X了吧?



有人不知道什麼是數字嗎?


打不中也沒用啊。

你們說少幾句話會死的嗎?



直接殺掉!直接殺掉!

沒人告訴你們食腐動物基本上也沒什麼戰力的嗎?

這Bayonetta嗎?


快給我殺!


怎麼暗部完全沒人知道自己在和學園都市最強的打啊?



阿黑小隊 wwwwwwwwwwwww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