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TMD在看什麼啊?
1) 原來打羽毛球可以這樣由得教練在後面從頭喊到尾的嗎? 還有,一場可以停這麼多次的嗎? w
2) 糟了,真本性機掰魔王實在太可愛了 wwww
3) 我最想說的始終還是:學校運動的中心理想不是參與就好,輸贏也沒什麼大不了嗎?
普通人就是普通人啊。
幹,可以這樣吵的嗎?
then I took an arrow to the knee
我本子看…
幹,這年頭的本子自己會畫自己了。
你肯定會今集不行?
魔王好棒 www
又一次證明什麼也不懂就去管人家的事有多白癡。
這又不是隊際賽。個人運動說什麼夥伴? w
鬼作當教練。
魔王請務必要機掰下去。
高中運動。
失禁了?
不良主角好棒 ww
大猩猩打法。
註:這不是職業賽。
要懷孕了?
鬼作你 ww
終於有人記起這不是職業賽了。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