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文芳社當然就是畫難民番 w
為了混沌醬的好,你們還是讓她死心放棄當漫畫家吧……她那種沒才能+沒畫功+沒sense可不是能靠努力來衝破的……勉強過關到一次半次也不可能持久到的…
你這移動工口想對孩子做什麼!?
點兔出新刊了嗎?
善終服務嗎?
(看看市場上的小說)你肯定。
終於來了耶。
不安個鬼?翼你怎也會有當富二代繼承家業這後路。
不禁要問你這一年間做過什麼。 ww
還是沒長進…
但前面的點子已經很爛了…
果然難民番就是救贖…
但幾集前不是剛說了混沌醬根本沒少女心嗎?
要記住翼是不能作準的 w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