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Wick別來亂!
幹,三個人潛入就能控制整個要塞,這場戰爭的簡單程度已到YY的地步吧?
索索,又是你! 真簡單耶!這作戰根本沒可能成功吧?hehe的浪漫。 帝國又亂放Death Star了。 那是激將法嗎? 軍人 (笑)中東? 戰爭很簡單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