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まるんじゃねぇぞ…
和平了整集就知肯定要大羯炸了…
不難理解。製作組你其實不用這樣強調女兒不是72的 ww 女兒讚! 绹神! 日本神國! 當然是去掃福袋。 要毀滅世界了! 要爆炸了… SG:0的時點是?又是你們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