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瑞凡啊,哪有人會在凌晨想入什麼學校啊?
要是廢校劇情不是早就被玩爛 ,和救校這梗根本就白癡的話,今集絕有機會當神回啊…
花田你何時才肯接受LoveLive和救校風馬牛不相及,不會有人因為LL而入學,用LL來救校根本從來也說不通的事實?有心救校的話就集中火力去到處宣傳學校,而不是搞LL啊。 ww
反倒是一開始就不浪費時間說什麼救校,一開始就決心用贏LL來留名還較說得通。
當然。
還好是東海大會,還以為光靜岡已三隊。 ww
你們終於開心大發現沒有人會因為有隊Lovelive隊而選入你們學校嗎?
打給老爸 (X)
打給淘寶店家買票 (O)
永遠的神support (淚)
我才不信會有人凌晨四點想入學啊。 www
說來,妳們到底從來有沒有借水團的人氣向外宣傳學校?
只是合拼吧…(我的小學真的是不夠人而殺校)
曜何時才手得雲開見月明啊… (淚)
那我上季看的是什麼?
雖然有點精神勝利法,但一開始就把當成目標反而更有意思。
下回預告:
不知為什麼去了函館。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