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就是(原創)動漫角色大亂鬥。作品設定玩味性是十足,而因為是F/Z、A/Z的製作班底,所以作畫和音樂的潮度當然十足。但始終是A/Z的監督的新原創作…很難叫人有信心…
- 話說豊崎愛生的魔性調越來越棒了。
續看可能性:100%
這年頭還有人用iphone 4?
很日本。
Windows tablet耶。
我只是在看新番啊!
現在的VR發展得真厲害。
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套會有多少個中二病?
金閃閃又亂放寶具了…
tablet啊!
又是天降美女的起首…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醒醒吧,阿宅。
你肯定看的不是打工魔王?
怎麼反而是異世界來的人反而冷靜點?
小姐也有追番組?
怎簡單也不會一上去就懂開吧?
今集的笑位還不錯的。
金閃閃,你夠了!
創作姐 = 神嗎。
監督你根本只是把F/Z的分鏡拿來重用吧?
異世界人適應得真快…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