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osuba不是已完了的嗎?
我的眼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兩個敗犬乾脆去結婚算了!
丸戶你其實還是想寫百合作吧?
你們用夠自己當原案沒?
ウィズ?
女神惠一6眼就知道他們兩個是肥皂劇的歡喜怨家戀人角色。
wwwwww
足!
魔性浮現。
這裡不是學校嗎?
黑絲回來了。 ww
看了這麼久還是完全無解安藝有什麼優點值得她們倒貼…
不愧是全作第一敗犬,一句就被收工了。
又要出現白色相薄了?
但觀眾從沒正聽過她的正面消息。
這根本是深崎暮人吧?
小二就開始畫凌辱系?
同感。
你們兩個還是結婚算了。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