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看了。不算特別好看。感覺作者始終解決不了調子極度不平均的問題。尤其是以全套最OP角色當主役,問題就更明顯了。嘛,也是早就決定了會看的一套。
續看可能性:100%
不人氣神你看看你。
朝 (ry
\百合妖精/
\肉/
LEEROOYYY JEEENNNKIIINNSSSSS!!!!!!!!!
一眼看成揉胸。
滿滿朝凪既視感…
紅蓮之聖女! (咦?)
我也知道這年頭阿瑟王什麼職業也可當…
其實損失了什麼?
Namless嗎?
當高lv角重口新手區…
可憐的牛頭人。
「你是我的Master嗎?」
wwwww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