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戶親自操刀的放送前殺必死回,當然喜聞樂見女神惠三言兩語就屌打全場。
反正有女神惠我就怎也會看 (茶)
續看可能性:100%
不能同意更多…咦?
愛肝自重 (拖)
\女神惠/
有$真好。
台場呢…這八月就會去。
這女神壞掉了!
剛好就在因去CM找酒店。
\肉/
敗犬你的喜好也太明顯了吧?
不然怎當敗犬?
女神惠還是一出口就秒殺人。
這不是後宮作…咦?
台場…真懷念.呢這
這設定讚啊!
倒貼無極限。
當然正妻是無敵的。
<---這裡就有個一直閒著的人。
整個第一季什麼也沒做過的製作人。
當然是丸戶自己寫的。
下回預告:
wwwwww
居然是人渣檔啊。
(人渣也是這週未會寫)
騙誰啊 wwww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