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羞女:「滾開!讓專業的來!」
居然這樣first live。而且first live居然有人聽?這不科學! wwww
- 自LL後,這類半偶像動畫都要用上大半季去組團,像IM@S/K-ON那樣一開始就成團不成嗎……
可憐的雙馬尾一直被個腦殘拖著恥Play www
我在看K-ON重播嗎?
因為要白花一半時間組團嘛。
沒朋友哭哭
老外你說得這麼怪,沒人會懂的。 www
wwwwwww
弟弟你TMD雜碎!
只有女性看絕對不科學 ww
還以為你們還在沖繩。
這恥Play太高級了吧? wwwwww
可不可以換歌啊 www
Kill me
這First Live比沒人看更慘。 www
怕羞女入手。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