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有男性的嗎?
還沒開始真正工作這樣早出晚歸,下班還要陪上司應酬,多可憐啊。
還沒開始工作已讓人意識到遊戲界是什麼血汗工廠 (淚)
小學時代已有PS3,還要是二代…原來PS3已出了這麼久 (遠目)
小學生實在太棒了。
芳文社樓上。 ww
朝七晚九嗎…好恐怖…
打雜?
我的夢想只是在適當的時間放工。
Programmer和debug各自只有三人? www
上班不足一星期已要吃軍糧了嗎…
果然沒有。
一整支大吟釀當screensaver沒問題吧?
給你錢,快…什麼?
這公司真和諧。
給你錢,快攪百合!
終於開始工作了。
一開始就畫人嗎…
你們每天都茶會的嗎?
成為大人了!
(抱回家)
這進度其實很快啊…
這世界根本沒男性 (拖)
大人的世界很可怕吧?
酒女。
大人的世界嘛。
公然犯法嗎?
還沒飲過酒的去喝cocktail很危險的…
不是小學生嗎?
下回預告:
開始工作了。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