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P2有點叫人失望…
- 根本整集都在預演安康魚國和中二騎士團將會如何被賣。 www
- 是真逼害也好,是自我妄想也好,對方(聯合軍)不義可不代表你們(安康魚國)正義啊。人家拋次元兵器,你們還不也是在拋洗腦兵器。媽的,要我把Just war theory翻出來嗎? www
- 曾經有個國家因為受過不公義的對待而舉全國之力去報復社會,那叫納粹德國。
- 都十五集了,安康魚國還是全沒敵役的霸氣…
還繼續大Boss相皈美雲。
ハヤテ已不是主角了嗎?
到現在中二團還是零死傷啊…
原來是死全家的姐控,難怪這麼大怨氣。
眾姐姐:「要是你爭氣點的話,老早就結束了。」
星團其家星的發言權:
完全是中二報復社會的表現啊。
自己也知道不義,那就乾脆不要叫騎士吧?
腹黑眼鏡:「呼呼呼呼」
怎麼一個二個趕著去立死Flag。
整場戰爭絕對是你們兩個攪出來的吧?
看英國脫歐這麼久,什麼背刺都看慣了。
幹,白騎士變變態假面了。
整個國家的軍隊就那五人。
\要姐的大腿/
那是大人的事。
其他星:「那我們的發言權呢?」
日本:「我們被核炸了!」
世界:WFC?
其他星:「那我們的發言權呢…」
美馬說得好,全部死光後就永遠和平了。
這遺跡怎看都是Lovecraft跑出來的東西…
\和平/
看完傳頌、阿爾斯蘭看這套…怎麼這年頭的戰爭都是一個人打的?
hehe
你們不是在演高達啊!
商人:「that's racist」
腹黑眼鏡:「deal with it」
下回預告:
妳何時才唱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以上。
那個白騎士跟銀之匙男主角八軒都是同一個人配音的~~
回覆刪除八軒在北海道被壓抑太久了~~所以拿掉眼鏡~染了金法又留長頭髮跳槽到安康魚國了~~[喂喂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