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常見的Jump作問題:正常人 (村姑、秘書子、意呆利)和外掛角 (紅A、黑木場、美作、創真)的差距太大,打也沒什麼好打。
說來,為什麼這套有外掛開的全都是男角…
穩定發揮的村姑。
www
然後還不是被鬼父屌打?
在Jump作中正常人最忌有自信。
美作好可愛的。
話說真的不難。
沒漫畫般有氣勢。
秘書子的名字就是秘書子啊。
鬼作!
\幼女秘書子/
www
固有結界別亂開!
不是馬肉嗎?
不愧是紅A。
秘書子hshs
意呆利人就是蠢。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