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總是犯同樣的錯。
是不是我的錯覺?怎麼總覺得中二騎士團每次出來都是被打臉的?
開戰前有做好準備,有主場優勢,有狂暴化數量上的絕對優勢,(相對現在的主角而言)應該有較好的技術,帶著這麼多優勢但打了幾集好像什麼戰績也打不出。
所以可以肯定真正魔王另有其人吧…這鮟鱇魚國排場連中Boss也當不上。
- 相對鮟鱇魚國來說,美雲的邪氣實在強太多。
怎看也不覺得你會在乎 ww
放心,鮟鱇魚國的人沒這麼長命。
任何人遲早都會死。
但到現在也沒見過中二團大勝過…
他們只會幫倒忙吧?
觸手。
你們混哪行的?
\彈性/
後面的較吸引。
還沒全面開戰就搞成這樣,真的可打下去嗎?
當凡人很慘吧?
你們明知他們有這招也來嗎?
還是覺得Δ的歌毒性不足。
你們乾脆結婚算了。
你們也是。
年輕呢。
紅毛你有哪一次不是出來獻醜的?
UCCU
美雲你絕對是在陪訓魔王吧?
你們在召喚什麼啊?
派最星系最有名的偶像潛入,果然是Macross劇本。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