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ch noob pulled aggro?」
Capcom出品カバネリ: 反正都是不用腦的炫炮番,直接當成Resident Evil演l就好。 w
認真就輸了系列:
1) 何時甲鐵城上有一整個熔溶爐給你們開發新裝備?
2) 以那時代的農業科技來說,根本沒什麼可能養活這麼大的人口,沒這麼多人口哪來像麼多カバネ玩堆屍?
也即是說生駒的武器出場四集就要被淘汰了?
你如何在車上鑄劍?
今集的無名BB。
大概也死光了吧…
蛇叔?
當然要有每集例牌的內鬥。
也是例牌的感染慢慢會惡化。
Tower defence?
人類真是…
這種排場當然是會出現大Boss的前奏。
一直也想知道カバネ平時就這樣等人來嗎?
Hala la vista, baby!
上刺刀。
雨傘社!又是你!
Tony Jaa?
足控發現。
靠妖,是火星大強!
以上。
如果是按照傳統Steampunk的設定,熔爐應該隨處可見,至少甲鐵城的車頭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