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本子!
自衛隊:「GG EZ GAME」
這麼久也不開打是有原因的,因為誰都知道以21世紀科技打羅馬時代科技只會是笑話。
i.e. 快點完場吧。
G-shock?
所以要戰的原因要多少有多少。
你們當真覺得有可能會失敗嗎? w
「防空」
龍騎可以對fighter jet做什麼?
連stealth也是ez mode
當自衛隊超爽的!
緊張什麼,對面根本沒防空力。
誰叫你去挑個你根本不懂的國家來戰?
兔子神嘲諷太棒了。 ww
SEGA快出Gate Total War讓人刷10000kill 0 death吧。
call in an airstrike
沒騎兵衝坦克,失望。
誰都知要買肯定贏那一邊。
你們不是以為帝國會贏吧?
你為何覺得有人殺到他們?
有打不還手的雜魚虐,當然興奮。
終於有人受傷了。 www
靠!是noob gun!
不要這麼說,什麼軍神也救不回2000年的科技差距。
皇子不愧是裝笨的笨蛋。
太子你還沒發現自衛隊可以隨時衝過來殺了你嗎?
「靠!女人總是沒好帶協的!」
當自衛隊超爽的!
誰叫那白癡明知皇太子是敵人還自投羅網 w
自己衝進去。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