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Shit,沒想到那麼遠。」
一點也不意外的大派便當來raise the stakes。
這套的人物定位一直都有個問題:整套所有重要進程都是由三明和大小姐一文一武帶動,整個cast中真的不能死的根本只有他們兩個。其餘根本所有角色基本上全部都能互相交換:女僕死了就由田中姐補上;餅乾死了就由大小姐(軍師角色)和田中(理性角色)頂上;整個鐵華團都是出現只是用來殺的童兵,(ユージン、シノ等更是根本互換了也未必分得出)。這種故事最自然的展當然是屯積一大堆角色在劇情方便時(甚至不是需要時)殺了來加注碼。
- 之前一直打遊擊戰還說得過去,但你叫一對童兵PMC和地球最大軍隊正面交鋒怎說也不可能會成功…
- 而且號角整支軍隊在旁邊,就算老頭進到來贏到,老太婆一句就可以立即政變吧?(尤其是看了廿多集也從來沒聽說過有誰可以制衡號角)
- 全部都快死光了,應該不會有第二季吧?
- 可以預見最終話的發展:小一在全世界前發瘋攻擊議會,號角GG,時臣和巧克力一起被時臣,冰棒殺掉小一,全部死剩大哥、三明和大小姐。。
怎麼天才覺得一隊童兵可以跟正規軍正面單挑?
沒人說過你們突破了的話他們就不追。
頭部都是裝飾 w
好…會停電…那又如何?你們都在正面開戰了 wwww
根本是三明你硬把自己推到大哥上的。 w
在一整隊敵對軍隊旁說政治。 w
那…他們現在正面侵犯你又如何 w
你忘了什麼見情報管制嗎?
大家都說好不提還有全體滅團這選擇。
因為人作死就會死。
女人駕車 (抖)
他們終於學懂了Zewrg Rush戰法。
重高達來了。
精神污染也來了。
太太們啊!!!!
剎那:該死的半吊子。
精神污染max。
所以我就不知道你們在顧忌什麼。
影帝你做什麼。
這麼多人死當然有鴨志田一。
下回預告:
以上。
據說收視率一直拉不上來,現在這個詭異的劇情可能是雙季番砍成一季番的結果.(不過再怎麼怪也比不過戰爭劇突然轉變成宮廷劇的AZ)
回覆刪除說真的這題材本來就不該做成一般向,結果鬧得三明開槍不手軟的"寫實感"被在後面被和諧掉,更別期待劇情能怎麼描寫鬥爭世界的殘酷,氣勢都軟掉了......
チョコvsガリガリ
回覆刪除影帝終於不演了
我覺得這部算是近年鋼彈作得算很不錯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