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裝完再公主雙翼裝。我根本是在看Precure吧?
第三季終於一次笑到肚痛。對,這套本來就應該這樣蠢蠢的燃燃的,玩劇情來幹三小?
- 要是卡蘿你的人偶還在的話,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狂笑)
嘛,她們滅世之歌不知已唱了多少次。
那有什麼問題?
「因為要賣歌。」
慢著,這不是Ar Tonelico啊!
請善待杉田啊!
又是這些連拖時間也拖不到的垃圾。
真巧呢!
杉田你是真男人啊!
老是常出現的fine
能塗掉的就不叫黑歷史吧?
Hacking! Fuck ya!
切歌、調:「你有這麼強的話就不叫遜炮了。」
今季切歌和調神救了你們多少次?
不是在床上說嗎?
聲音壞掉了。 w
堀江又死了!
果然人體鍊成是被禁止的。
什麼神腦會把那聽成分解世界?
耶穌,是你嗎?
中二聽不明這麼高深的事。
What thew fuck is going on?
這原來是龍珠嗎?
「我終於能開高達了吧?」
主角能無限進化是常識吧?
東映要發律師信了 www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