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字絕對是故意的吧?
EZ mode果然是EZ mode,連火龍也這麼易打…要是Rocket launcher沒打偏的話,根本一下可以KO火龍吧?
看今集時我深切體會到種族是不平等的,試想想如果今集出現的女角都換成獸人的話,他們下場會怎樣…
昏迷的姿勢巧不會淹死。
因為對方是精靈,所以要由指揮官自己去救。
當自衛隊真爽。
喜歡精靈是很正常的性好啊。
如果浮在水面是獸人的話…「快開槍!快開槍!」
你們早已碰到龍了。
精靈:「我的錯?」
自衛隊:「子彈不怕亂用。」
我不信現在的軍隊開明到直接讓女性上前線……
改變地緣政治的自衛隊。
對不起,現在的領主是自衛隊大人。
野生的狂戰士出現了。
蘿莉狂戰士
中二歌德蘿莉狂戰士才對。
英勇救人的自衛隊。
發現又如何?他們有軍力能阻止你們嗎?
試想想拿著巨斧的歌德蘿莉換成巨斧獸人的話… 還沒開口就變蜂窩了 w
中二神教?
醒醒吧,當自衛隊才沒那麼爽。
把車震傳統帶來異世界?
Global warming is a lie.
這的確是事實 ww
Casting animation is too long. Ez boss fight.
裸族精靈?
Monster Hunter.. WITH MACHINE GUNS
這麼巨型的目標也可以打偏…
不,這只是說有很多屍體。
簡單一句:有Rocket launcher就早用啊!
原來自衛隊的動力是幼女。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