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小看世人了吧?
作為社會人,今集看得超爽。難得看動畫可以看到死小孩主角這樣被現實完婊。最重要的是,婊他們的理據是全對的。
這完全是動畫版的希臘危機啊。德國啊!我現在完全明白你要養著個爛泥扶不上柄的負累的感受了 wwwwwwwwwwwwwwwww
完美演釋什麼叫對人不對事。
那你是要成果還是要人依你?
在沒資源的情況下做出成績來才叫實力啊。
連report也不懂寫 ww
高鐵工程,是你嗎?
就是只專長一點,不適應社會,才會叫天才啊。
How not to write a proposal 101
老版綾瀨。
做個律師的會知道,這些垃圾當真有人偷的。
二十幾? (大驚)
武內P你輸了。
你是什麼歌手嗎?
只是研究不出什麼出來而已。
那你去什麼私人企業?
德國,是你嗎?
慢著!這不是(東方)社會常態嗎? (拖)
勞工福利?那是什麼?能吃的嗎?
只是白目而已。
又一個連自己同意了什麼也不知的白癡。
我超喜歡這老綾瀨的 w
創辦人就是這樣搞出名堂的啊。
員工是很實際的。
努力不等於有成績 w
那用你自己的錢去追啊。
京介你根本是來當救世主的吧?
被強國了。
GIGIN (?)
當然是一起吧。
下回預告: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