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啊!!!!
幸好看完今季立即可以看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Drei 回血。 (茶)
續看可能性:100%
要去廚藝學園修煉 (誤)
OP
讓專業的來。
士郎的武力點是何時升等的? w
太太原來有這好足的。
這OP真的完全不夾…
每次都看成踏Roller
太太啊!
你們乾脆交往算了。
說好的電鑽呢? (拖)
實用的Saber。
剛剛搞完Live跑回來冬木市的武內P。
這是真男人坐法嗎?
說來,這Saber不出figure嗎? (拖)
對人類抱著希望的錯。
那就要當魔法少女 (拖)
是未來才對。 w
禁句 ww
出Figure!出Figure!出Figure!
Jin表示歡迎。
令咒又弱化了?
東方廚自重。
紅A:「這年代有的是Google大神。」
你們兩個混蛋根本在打眼色吧?
不是電鑽,失望。
抽水趁現在。
士郎level up!
那你不要被刺後才說啊 w
地方的魔法師需要補魔。
紅A調教方針。
當Stalker當久了。
凜太可愛了!
在人家軟弱時攻略很沒品的唷。
ED
還是Kalafina好。
不肖子呢? ww
一切都是切嗣爸的錯。
士郎:「還以為沒了Saber後伙食費會用少點 (汗)」
Figure!Figure!Figure!
Discount金閃閃。
果然鍊金術師都是變態。
你需要的是現代魔法。
原來是efficiency 太低 w
麻婆:「你當我是真的神父嗎?」
這才是最強的能力啊。
「你當我是Lancer嗎?」
都怪你沒用Google大神。
時臣:「I know that feel。」
背甲應當是所有魔法師的基本裝備。
(名片)
紅A別偷看劇本!
連也是談判的一環。
原本的女僕這麼有靈性的嗎…
今季的渣二可愛了這麼多的?
野生的金閃閃出現了。
果然還是要重看Ilya 補血。
非常中肯 wwwwwwwwwww
別欺負B叔吧 ww
下回預告:
神性 (笑)
以上。
下季是 2wei He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