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校園部活作,初看大概是略略較認真的K-ON。不算是特別有趣,但還是何觀望一下。看今季的動畫那樣大上大落,有一套穩定的小品番也不錯…
續看可能性:80%
- 認真說,在中學時期說什麼人生目標,說生活應該怎過,根本是笑話…
- 我還是不討厭花田就是。
當然是京都 w
憂,是你嗎?
至少不是包尾。
說實話是好事。
醒醒吧,少女。
好完美的理由。 w
「我太強了,!真的強到不行。」
你還是束馬尾吧。
www
大學生也是這樣吵啊。
溫馨提示:自己中二也算了,不要拖子女下水。
吸毒之類 (拖)
其實滿難分美不美。 w
早見耶!
野生的澪出現了!
京都又來賣作畫了。
太高估自己了吧?
什麼?有男角?殺!
不要欺負澪了! (咦?)
姊姊你多少歲……
宇治神社耶。
還是馬尾好。
樂器?那是什麼?能吃的嗎?
這是多久前的姐姐? ww
咦?
原來是百合作!看定了! (咦?)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