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習沉艦
今集重點:哪個白癡不知道可以用演習來練等?
- 居然沒人因吹吹失誤而沉艦? (驚)
- 那靠杯了,按這套路,一定要有人沉艦來激發吹吹成才,既然今集第三水雷隊沒沉,那下集赤城穩沉無誤了。
偉大的提督軍神,那你從吹吹去酒店做什麼?
因為是主角。
大概整個遊戲中也沒有深海淒艦比這隻長壽。
這結論怎來的…都沒人看到是誰攻擊鎮守府的。
提督果然是再世孔明 (拜)
要騙過敵人就要先騙過自己,要暪過敵人就要用自己人也解不了的暗號。
搶不到MVP哭哭囉。
改後的poi沒了大半個性…
我滿肯定在陸上跑是升不到等級的。
好硬的模組。 w
i.e. 你們全部去當活靶引人出來。
玩家感言?
軍事既野 (ry
沒了提督這世界會美好多少?
搶MVP www
提督已經死了!已經不在了!
這火力有多弱…
中破哭哭囉。
這就是傳說中的火船嗎?
沒人沉艦來打吹吹臉,失望。
那那爆炸和黑煙是哪裡來的? wwww
原來沉如月只是為了這一幕 ww
看那完美的邏輯 ww
陸奧才是這套難得的常識人 ww
這對的互動看著看著有點像北歐組…
鬼啊!
的確好像是典型玩家的態度 wwwwwwwwwww
日本被鎖國也鎖得滿繁榮…
到底為什麼還有人信那白癡的…
「因為消失的是你」(開炮)
看他們一面認真的說廢話也滿好笑的。
赤賀RIP了。
但怎說MI中也是赤賀自己找死的 www
這樣就有熟練度了。
所以就說為什麼不演習。
製作組:重畫太煩了,改一改領巾算。
POI~~
RIP
但就是不演習。
下回預告:
以上。
听网上别人说,雪吹成为赤城僚舰的真正过程是: :P
回覆刪除http://livedoor.blogimg.jp/kancollemagazine/imgs/d/7/d7516c3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