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物理聖劍!!
要是切嗣有好好教當兒子正義廚的下場怎樣的話……一是你就完全死也不讓他碰魔法,不要怎也應該向兒子說說自己的故事吧……
今集怎看凜和士郎這兩口子都是在耍花槍。
然後老婆中了一箭。
要是你有教兒子就好了……
NOOOOOOOOOOOOOOOOOOOOOO
後宮和睦。
妳們已經磨過豆腐了嗎?
凜的顏藝很可愛。 ww
渣二!又是你!
最清楚渣二怎人渣。
的確要救他這麼多次很辛苦的……
幾百年老馬的結晶?
家暴啊啊啊啊啊啊!!!
魔法 (體術)
為什麼不用天下第一神兵摺椅?
學校淚目。
Fire in the Hole!
一個棒頭打回去吧!
你還是想NTR人家的Saber嗎?
要補魔嗎?
野生的R姐出現了。
渣二你看看你。
R姐的事業線!讚!
士郎哪有這麼強!?
SM Play!SM Play!SM Play!
真簡單。
不戰一場嗎?
你們的人情債到底要算多久?
原來你們有認真打的嗎?
至少這點比老爸優熱。
正常來說根本就不應該讓你碰魔法吧……
這由切嗣來說。 www
時臣!是你嗎?
但後背還是很脆弱的。
時臣UCCU
下回預告:
就是半吊子才慘吧……
小次郎!
以上。
兩次聖杯戰爭都是魔術歷史較淺的衛宮父子留到最後
回覆刪除說來魔術資歷到底對這戰爭有什麼幫助?
要是士郎是正統魔法師的話,大概一下就可輾過其他人了。除了Beserker和金閃閃外,其餘Master/Servant都比四次弱極多。 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