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管理的系統就是棒,有這樣巨型的保安漏洞也沒反應。
完全看不透今季到底想搞什麼……
怎看都覺得朱爺和公安眾像香港警察一樣不停為鹿矛圓助攻。
作為政府,居然連發公開廣播都做不到?這政府真的除了跟著色相辦事之外什麼都做不到。 ww
- 要是鹿矛圓能hack進軍用級的系統,根本就沒需要花這麼大力氣去找dominator吧……
- 滿肯定公安系統一定比軍用的弱……
我在看Geass嗎?
其實Dominator這武器認真慢得要命……
(看上季) 這是什麼新鮮事嗎?
這介面當真不錯 ww
所以這世界看不到就無敵了。
以現代手機遊戲的玩家人數,還沒全部控制才是怪事。
原來要上彈的!?
為什麼不是全爆的?
System Admin呢?都被炒了?
我滿肯定他根本可以若無其事的進公安本部取槍。
新人好可愛!
GM都去哪了?
三課就這樣全滅了。 wwwwwwwwww
朱爺:「滾開!讓專業的來!」
「反正我也有外掛。」
要是來hack得進去,根本直接關掉就可以吧……
靠!是Watchdogs玩法!
No friendly fire no game
說來,你誰?
癡漢啊!
白毛:「信我吧,那是浪費氣力……」
Let's go retro
AOE OP nerf pls
公安局難得的常識人。
新人真是完美的公務員。
retro is good
這根本不是live畫面吧……
果然只有愛對家人有用。
慢著…這明明是你們自己搞出來的……
你該慶幸她手上沒頭盔……
哦哦哦哦!!!
又白白放人走……
那船名 www
以上。
太想吐嘈了。
回覆刪除不過能射人至少也能破壞船/dorminator吧。
比第一季還要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