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套的上季可謂失望之極:一樣是起首起得極好,故事和世界設定都充滿話題性和潛質,但中段開始迷失,最終解決更是個超級大笑話:用了整整兩季去把白髮寫成大魔王,但又寫不出個像的的計劃去配上他;明明西比拉系統是全個世界觀的核心,但最後基本上完全放置不顧。這已已不能用「草草了事」、「反高潮」來形容了。 (也是從這套開始,我就不相信虛淵有掛名 = 虛淵有實際參與——A/Z只是再一次印證了這點而已)
現在看沖方丁能不能救回這套了。個人覺得其實還有這可能:畢竟第一季只是故事走錯方向,但這套的世界觀還完全健全,未解的伏筆還有不少。要重回正軌其實不算太難。但始終once bitten twice shy,現在我已不敢對這套抱太大期望了:能做好固然很好,但就算再做難了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 不見幾季,朱更中二了,公安局又更腦殘了。
- 完全看不慣這麼能幹的頭盔狂戰士……
- 其實很明顯全世界都只是等狡嚙出場。
續看可能性:90%
一聽就知這藥肯定有古怪。
好弱的炸彈……
這年代什麼都要上youtube了。
CSI: Tokyo
沒了本體完全認不到……
新人耶!
OP
你哪位?
這次終於能派便當了吧?
dafuq am i watching?
這已成為新潮童代表吧?
高登絲打?
還有人信這啊……
公安局:「好!我們知道犯人懂制炸彈了!快一起突入!」
Akane Holmes
「雖然不知道前面還有沒有炸彈!但我們快追!」
百合線呢?
你們有理過人質的嗎?
「滾開!讓專業的來!」
這根本雲消霧散啊!
朱:「我每天都被自己帥醒。」
對不起,這是怪物小隊。
以那世界觀的科技,根本這已見怪不怪吧……
又是時間吐槽仍然無法自行調校成非致命模式了。
「再來我會自爆了!」「WFC?」(開槍)
小姐,你身邊還有滅火筒。
(可能性之獸BGM)
這上季已經說爛了……
好一句似是而非……
這根本是雨傘革命宣言吧?
繼續雨傘革命大使。
笑點 www
還以為會麻醉失足掉下樓……
這就是世界的可能性 (再放BGM)
還以為整個ED都會是這。。
本子 (ry
又是西比垃系統控制不到的人。
以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